ENGLISH   |   中文   |   日本語
|
公司簡介
日貿精密工具,創立於西元1998高雄湖內,專門生產冷熱鍛沖壓工具,一直以來都以高標準來要求自身的產品,無論是品質、效率、成本,相信都能在每次的溝通討論中獲得最好的成果。基於將近20年來的服務經驗,對於我們而言,外銷的高規格需求已成為我們的標準,為了能成為國際上的一支勁旅,我們相當有信心能在未來的市場上,讓貴公司也享受到如此高規格的工業精品。
經營理念
- 客戶為我們的夥伴
與客戶保持良好的溝通空間,確保產品的效益品質和長期合作的友好關係。
- 品質為我們的要求
重質不重量為我們每一個加工件品質的首要,賦予它所能擁有的最高韌性耐性,節省客戶的時間金錢成本,更能提高我們自身的品質要求。
- 國際為我們的舞台
國際化已不再是夢想,確信我們能提供高規格的服務和產品條件下,躍升國際化市場,讓我們能為您們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品質衝擊。
- 道德為我們的初衷
道德是我們的美德,正向積極的管理方針,友善的工作環境提倡,確保本司能在經濟成長下也能盡到每個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。
- 員工為我們的財富
定期的提供專業性的課程,鼓勵員工提升自我要求,進而增加員工本身的知識財富收益,更能替本司激發出更多的衝擊成長。
沿革
成立日貿企業社並設廠於高雄湖內。
整合資源進行擴廠。
提供員工更好的工作環境和廠房設備,並從舊址喬遷至現址。
秉持友善環境和永續經營之理念,綠化廠房外部和妥善回收油汙和廢料。
日貿企業社更名為日貿精密工具有限公司。
日貿精密工具,以精益求精的態度來提升內部管理,更透過ISO:9001國際認證來肯定本司員工的努力。
依照法律規範申請外籍雇員,同年,外籍員工正式引進。
日貿精密全球網站正式上線!
RY MAW
+886-7-699 5433
RY MAW
高雄市湖內區
忠孝街130巷123號
 
RY MAW
高雄市湖內區
忠孝街130巷123號
RY MAW
+886-7-699 5433